close

祝福我吧~『婚紗禮服試穿照』自助婚紗攝影高雄推薦愛意婚紗-圖多文多

準備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的我

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結婚要準備的事情好多喔

很感謝我家那口子跟爸媽

都很尊重我想要簡單的結婚模式

所以我們結婚只有一場訂結一起

且只找親朋好友來團聚吃飯就好

就簡單的戶外證書結束就是吃飯

所以婚紗公司的繁複結婚流程跟方案根本不適合我

網路上開始搜尋發現最近很適合小資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看到兩家蠻多人推薦的

但我就很注重環境跟照片風格

看到一家孕媽咪拍的不錯的工作室

哈哈,明明就是拍婚紗怎會注重到孕媽咪照片

就因為這樣的機緣下找到了高雄愛意婚紗

這家婚紗工作室跟其他既定印象的工作室不同

一進門就是好多乾燥花

一整個就是很文青的地方

跟他們聊了我的需求跟想法

就替我規劃了一個小資專用方案

就很符合我的預算跟想法

說了那樣多重點來分享試穿拍婚紗照的禮服給大家看

第一套婚紗禮服

白紗款式,長拖尾就是讓人大驚豔

一整個就很適合走大自然路線或有樓梯的地方拍攝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2.jpg

第二套湖水綠婚紗禮服

綠色是我的最愛

多層次的蓬裙設計

這件禮服顏色好美

有種溫暖的感覺

讓每次不笑時都被說臭臉的我

感覺多了個親切感~哈哈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3.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4.jpg

 

第三套粉色款深V後V的婚紗禮服

這件別看他款式很素

但其實小心機很多

除了前面的深V之外

連後面的V也開的超級深

加上禮服本身有好多手工刺繡的花紋

這件就是很性感又很氣質的粉色系禮服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5.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6.jpg

第四款紅色禮服

好媳婦代表

怎能缺少紅色禮服

因為本身沒有要儀式穿紅色禮服

對於結婚總得要穿過一件紅色禮服好像才不會錯過那樣美的顏色

這件紅色還包含有個小小罩衫

如果冷或是覺得想遮手臂的可以挑選這款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7.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8.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9.jpg

 

第五款婚紗禮服

這款真的要穿起來才會發現它的美麗

這件黑色禮服超顯瘦的啦

讓我的瞬間展現S曲線

本身是黑色控的我

當然黑色禮服納入我的拍婚紗照禮服款式之一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0.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1.jpg

 

第六款婚紗禮服

這件白紗真的是我得最愛

因為長袖婚紗禮服就是復古的代表

且白紗的背後扣子又很可愛

又是個小拖尾的設計

這件我就把它納入我的結婚要穿的白紗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2.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3.jpg

第七款婚紗禮服

粉色禮服這件就是維納斯女神款

背面花紋款式設計加上拖尾設計

一整個就是氣質女神

突然發現我竟然穿了兩種粉紅色禮服

粉紅色禮服就是那樣吸引女生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4.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5.jpg

第八款婚紗禮服

魚尾款式設計婚紗禮服

這件白紗超級佩服設計師

白紗上分佈美麗的花紋刺繡

連裙擺上都有

這樣的小細節很適合宴客時穿

但因為我有喜愛的宴客款白紗

這件只好忍痛捨棄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6.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7.jpg

第九款婚紗禮服

這件設計款婚紗禮服很有個性

且布料不是紗類

上半部是緞面設計

裙擺上縫上好多花瓣

就是個時裝款式的婚紗禮服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8.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19.jpg

第十款婚紗禮服

這款橘色系禮服

配上藍色花紋

一整個就是讓膚色瞬間調亮兩刻度的婚紗禮服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20.jpg 高雄婚紗禮服試穿21.jpg

 

以上穿了十套婚紗禮服

感謝高雄婚紗愛意婚紗工作室推薦給我的禮服

讓我邊穿邊開始期待我的拍婚紗照之旅

再來分享我的拍婚紗照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JudithJudith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